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擒北京6连胜独占榜首 郭艾伦11+9巴斯27+10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12轮继续进行,辽宁队(10胜2负)主场104-97力克北京队(7胜5负),取下6连胜。每节比分:34-24、26-26、23-20、21-27(辽宁队在前)。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江苏队惨败,辽宁队本场比赛取胜之后目前独占榜首位置。

  比赛一上来,北京队反客为主,汉密尔顿打板命中,方硕投中3分。哈德森早早进入暴走模 式,带领辽宁队内突外投强势回敬一波16-0, 一举取得16-5的开局。北京队很快回过神来, 依靠杰克逊和方硕的个人能力同辽宁队形成对 攻之势。巴斯强势2+1,杰克逊两罚一中,首节 比赛辽宁队34-24领先。

 

  次节比赛,巴斯表现抢眼,一记扣篮之后带 领辽宁队48-33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北京队 表现顽强,方硕和杰克逊带领球队逐渐追分, 杰克逊两罚命中后,50-56,一度将分差缩小到 只差6分。郭少妙传李晓旭篮下得分,哈德森快攻挑篮再中,半场结束前,辽宁队60-50依旧领 先10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朱彦西上来就投中3分, 哈德森回敬3分,双方你来我往展开对攻,北京队屡屡试图缩小分差,但始终防不住辽宁队的进攻。杰克逊和防守在本节末段接连命中3分, 但哈德森快攻上篮得手,还是帮助辽宁队三节战罢以83-70继续领先。

 

  末节比赛,辽宁队继续把控节奏,火力不减 保持着领先优势。直到最后3分钟,在95-84之 后,方硕和朱彦西接连3分命中,北京队一波8 -0将分差追到只差3分。关键时刻,郭艾伦强势 打进2+1打退北京队的反扑,还剩45秒钟时钟诚上篮也中,辽宁队100-92解除悬念。郭少还剩27.2秒两罚全中盖棺定论,最终辽宁队主场104-97力克北京队取下6连胜。

 

  双方首发:

 

  辽宁队: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钟诚、李晓旭

 

  北京队:王旭、方硕、王骁辉、汉密尔顿、朱彦西

 

更多关于"辽宁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