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科比"战弗神引关注 "戏精"拉杜利察成功入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昨晚,CBA第13轮,凭借大外援拉杜利察的出色表现,江苏肯帝亚 101:96战胜上海队,取得主场三连胜。本场比赛过后,肯帝亚以10胜3负的成绩与山东广厦广东并列第二。


  马尚弗神PK,拉杜利察抢戏

  江苏肯帝亚对阵上海队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两队小外援的PK。肯帝亚的马尚-布鲁克斯和上海队的弗雷戴特,是目前CBA联赛实力很强的两个外援。本场比赛之前,弗雷戴特以场均40.5的得分位列联赛得分榜榜首,被球迷称为“弗神”,马尚以37.5的场均得分位列第三。

  比赛一上来,弗雷戴特的手感较好,首节扔进三个三分球为上海队拿下9分,三分命中率75%。马尚首节慢热,首节两投不进,打了7分多钟后被主帅换下,没有得分进账。直到第二节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马尚才外线出手命中一记三分,从这记三分球开始,马尚也进入了“三分模式”。三分线弧顶处接连命中三记三分,单节拿下16分,弗雷戴特第二节也有11分进账。半场结束,两人得分不相上下。易边再战,弗雷戴特接连得分,上海队对马尚的严防死守让“小科比”打得很难受。最终,弗雷戴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马尚得到22分。

  马尚得分下降,肯帝亚大外援拉杜利察迎来爆发。这场比赛,拉杜利察拿下全队最高的34分。赛季初,拉杜利察状态一般,但随着联赛的推进,拉杜利察表现越来越好。这场比赛对阵上海,拉杜利察中投手感柔和,强打勾手命中率也很高。他的爆发,甚至让马尚和弗雷戴特两位神奇外援的比拼都失色不少。

  肯帝亚国内球员表现出色

  除了拉杜利察之外,肯帝亚国内球员的表现也是本赛季球队成绩的保证。肯帝亚本赛季收获的第一个宝是史鸿飞。作为衡艺丰的交换条件,史鸿飞从广东队来到江苏肯帝亚。曾经在业余比赛中单场比赛砍下157的他,虽然个子不高,但以一手精准的三分球独步天下。这场比赛他拿下11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3个助攻进账。

  另外,内线球员李原宇经过一个休赛期之后涨球明显。面对上海队大外援明纳拉斯,李原宇毫不示弱,拿下13分,是肯帝亚得分最高的国内球员。上赛季,肯帝亚两大内线球员,“熊大”柳伟和“熊二”李原宇轮番上场,本赛季随着李原宇越打越好,柳伟在替补席上的时间越来越多。除了李原宇,候逸凡的提升球迷也有目共睹。上赛季,候逸凡出场机会并不多,本赛季候逸凡在场上非常自信,这场比赛拿下5分。

  随着易立年龄的增加,肯帝亚引进的吴冠希作用也越来越明显。本场比赛,吴冠希拿下10分,状态越来越好。史鸿飞、吴冠希、李原宇三名球员得分上双,肯帝亚本赛季的梦幻开局不是意外。

更多关于"上海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