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威姆斯44+11浙江险胜上海 吴前21分弗神空砍41分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6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海主场迎战浙江队。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末节更是连续6次战平。关键时刻,威姆斯吴前连续三分打中,帮助浙江队以102-97战胜了上海队。

  数据统计:

 

  上海队方面,弗雷戴特41分11篮板5中,但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三分不中;明纳拉斯33分10篮板,全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浙江队方面,威姆斯得到了44分11篮板5助攻,吴前21分3助攻,

 

  比赛相关:

 

  目前浙江队和上海队分列联赛的第11和第12位,战绩非常接近。浙江队上场比赛主场8分击败福建队,其中索姆斯得到了45分8篮板10助攻;而上海队方面,他们主场遭遇广厦队血洗,弗雷戴特状态欠佳,三分球仅仅12中4。

 

  比赛回放:

 

  开场张大宇中投先拔头筹,赖俊豪强行上篮搏到2+1,威姆斯快攻中投,浙江9-0领先。上海连续打铁,吴前三分打中,比赛陷入一边倒。暂停之后,明纳拉斯代替弗雷戴特上场,帮助球队打成一波8-0。陆文博强行中投,但明纳拉斯打成2+1,上海11-16落后。赖俊豪三分打中,但明纳拉斯无人能挡,比赛进入僵持。斯托克斯快攻2+1,弗神在首节结束之前,命中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帮助上海首节追到了20-24。

 

  次节,威姆斯三分开胡,罗汉琛董瀚麟连续内线强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弗神高难度三分打中,但威姆斯马上三分还以颜色。明纳拉斯和程帅澎分别得分,浙江36-33领先。弗神的状态始终欠佳,而浙江队内线进攻也受阻,吴前抛投浙江42-37领先。斯托克斯被张兆旭连续两个大帽伺候,弗神助攻明纳拉斯快攻扣篮!吴前和明纳拉斯对飙三分。弗神再度三分打中,双方49-49战平。卢伟漂移跳投打中,上海半场51-49反超成功。

 

  下半场开始,弗神和明纳拉斯连续三分命中,分差一下子变为了8分。威姆斯个人连得4分止血。双方连续得分,分差在4-6分徘徊。弗神急停跳投,但斯托克斯双手暴扣还击。吴前关键时刻三分打中,威姆斯急停2+1,浙江再度追平。斯托克斯总算在张兆旭面前得分,浙江也趁机反超2分。在僵持之际,吴前一往无前杀到内线,搏到董瀚麟犯规还打中,让浙江77-73领先。但卢伟高难度三分打中,上海三节78-79落后浙江。

 

  末节,一阵兵荒马乱之中,弗神三分反超,威姆斯中投扳平,双方再度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弗神这边一个中投,那边威姆斯马上反击,张兆旭双手暴扣,张大宇也罚球还以颜色,双方一直战到89平,弗神关键时刻三分打中,但威姆斯再度三分命中战平。吴前三分继续轰炸,威姆斯中投打中,浙江获得5分优势。弗神被江凯盖帽,威姆斯再来一个三分球!最后1分钟浙江领先8分,已经有球迷离场。结果浙江队顺利以102-97战胜上海队。

 

  双方首发:

 

  上海队:翟逸、董瀚麟、张永鹏、弗雷戴特、罗汉琛

 

  浙江队:威姆斯、赖俊豪、张大宇、吴前、程帅澎

 

更多关于"上海 浙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