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只能用惊叹形容杜兰特 大范:有明星哨呗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9日报道:今天勇士继续出战,对手是活塞。虽然遇到对方的一些挑战,但最终他们还是取胜。杜兰特贡献36分、10篮板、7助攻、5盖帽。


  此役库里依然休战,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谈到没有库里的勇士时表示:“没有库里,在风格打法上我们会有不同。今天这场胜利的关键在于防守。很幸运,我们在最后时刻对雷吉-杰克逊做了一次成功的防守。至于杜兰特,你能说什么?惊叹呗。”
杜兰特在最近两场没库里的比赛中都打出精彩数据,他也谈了自己是否更加专注于比赛的话题。

  “其实我一直都很专注比赛,没有库里的话,显然我们少了他那种投三分的方式,那种打开局面的方式,可能我们会做一些调整,”杜兰特说道,“但我们会找到解决的办法,继续把球传导起来,”

  赛后,有记者在更衣室告诉格林,今天他和杜兰特的数据是38分、16篮板、20助攻、11盖帽,格林表示:“这很不错啊,我才得到2分,但这数据很不错。”

  输球的活塞主教练大范对裁判的一些吹罚不服,比如最后关键时刻杜兰特在外线投3分,托利弗在稍后的时间有犯规动作,裁判吹了3罚,大范表示不赞同。

  “因为是杜兰特倒在那里,他们说那绝对是一个犯规,我不赞同,可那是杜兰特,”大范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