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给32岁的自己!霍华德狂轰25+20+6送生日大礼包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夏洛特黄蜂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芝加哥公牛队。本场比赛,黄蜂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出色。他全场23投11中,罚球8罚3中,轰下了25分20个篮板以及6次盖帽。霍华德也因此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两位能单场至少得到20分15个篮板5次盖帽的球员。另一位则是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这也是霍华德本赛季第二次拿到20+20的数据。与此同时,本场比赛过后霍华德的生涯得分突破17000分大关,迎来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12月8日也正是霍华德的32岁生日。霍华德本场砍下大号两双,也算是给自己的生日送上了一份大礼包。可惜的是,即便霍华德表现神勇,但黄蜂最终还是经过加时苦战以111-119不敌公牛。

  作为曾经的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如今也进入了个人职业生涯末期。这个赛季,霍华德转投黄蜂队,个人状态有所回暖。本场比赛之前,霍华德场均可以为黄蜂队贡献15.1分12.1个篮板,依然是联盟中的顶级内线。

  开场之后,霍华德就迅速进入状态。公牛中锋小洛佩兹与霍华德的对抗完全处在下风。开场第一球,霍华德就轻松背身单打小洛佩兹,用一个转身勾手打进两分。

  首节比赛中段,小洛佩兹试图单吃霍华德,他晃开魔兽后试图抛投。但身体素质惊人的霍华德在明明被骗过了之后,还是生生又杀个回马枪,直接帽飞了小洛佩兹的这次出手。而接下来,霍华德又强硬抢到了防守篮板,他直接自己带球一条龙杀到前场,完成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完成这一球,霍华德也忍不住握拳怒吼。

  面对孱弱的公牛内线,霍华德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沃克强行突破上篮不中,霍华德高高跃起抢到进攻篮板,直接压着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完成了补扣。

  霍华德今年夏天苦练投篮,看起来还是颇有成效。首节比赛末段,霍华德就投进了一记远距离干拔两分。而到了比赛第三节还剩下最后一秒时,霍华德又在弧顶持球晃开投篮空间,投进一记高难度的压哨远投。在逐渐失去了身体优势以后,霍华德也终于开窍开始转型,不断苦练着自己的投篮技术。

  第四节还剩下3分07秒,黄蜂队还落后着3分。黄蜂队连续攻击未果,形势危急。关键时刻,霍华德站了出来,他在内线完成一记霸气暴扣,直接逼得公牛喊了暂停。这球对方防守球员有犯规嫌疑,没有得到哨子的霍华德也是摊着双手一脸无奈地看着裁判。第四节最后时刻,随着公牛队邓恩投篮不中,比赛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一开始,霍华德就连续在篮下博得犯规。到了比赛最后26秒,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并逼得小洛佩兹六犯离场,可惜的是这一次他两罚全不中。最终,黄蜂以111-119不敌公牛。

更多关于"黄蜂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