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26+13沃尔31+11 黄蜂OT掀翻奇才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8胜9负)延续复苏势头。霍华德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沃克得到24分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顽强追平后,加时赛拉开比分领跑,黄蜂队在主场经过加时赛以129-124击败华盛顿奇才队(10胜8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

 


  黄蜂队的霍华德13投10中,得到26分、13个篮板和3次助攻,沃克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2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6投1中,只有2分。奇才队的沃尔26投13中,得到31分和11次助攻,比尔22投7中,得到22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4分和8个篮板,斯科特得到13分,波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奇才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莫里斯独得5分,沃尔贡献4分,比尔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8领先。霍华德率队追回5分,波特命中三分引领球队还击5分,奇才队稳住局势。威廉姆斯手感来了连进2个三分球,黄蜂队在首节还有1分55秒时以21-23落后。斯科特突破得分,马辛米两罚一中,巴肯和兰姆联手4分结束首节,黄蜂队以25-26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几次易主,兰姆连得5分率队以39-36领先。米克斯找到手感,一人独得8分,他率队打出10-4的反击波,奇才队重新领先3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波特和沃尔分别跳投命中,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55领先4分。

  奇才队的莫里斯上半场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沃尔得到8分和8次助攻;黄蜂队的兰姆得到13分,威廉姆斯得到12分。

  霍华德两罚一中开始第三节,奇才队连得5分扩大优势。霍华德两罚一中为球队暂时止血,沃尔和比尔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2分40秒时奇才队以68-57领先。兰姆还击三分引领球队连追8分,戈塔特跳投命中,沃克连得4分,霍华德勾手命中,本节还有5分50秒时黄蜂队以73-70反超。比尔还击4分,霍华德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吉尔克里斯特也补篮得手,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乌布雷本节结束前独得5分,沃尔也有5分,他们率队以10-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8-84重新领先。

  双方在第四节交替涨分,斯科特命中三分,乌布雷上篮得手,奇才队以99-91领先。迈卡威连追5分,比尔毫不逊色回应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5分10秒时奇才队以107-98领先。黄蜂队打得很顽强,沃克独得6分,卡明斯基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17秒时黄蜂队追至112-113。比尔两罚一中,沃克造成沃尔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秒时黄蜂队追成114平。比尔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霍华德转身勾手命中揭开加时赛大幕,沃尔突破得分,沃克命中三分率队连得5分,黄蜂队以121-116领先。沃尔突破得分,吉尔克里斯特和兰姆分别进攻得手,加时赛还有1分20秒时黄蜂队以125-119领先。波特追击三分,霍华德补篮得手,卡明斯基两罚全中,黄蜂队继续保持7分优势。沃尔单打得手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24-129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霍华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