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山东战广厦上演巅峰对决 丁彦雨航PK胡金秋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017-18赛季CBA第14轮,山东队将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本场比赛,丁彦雨航胡金秋这两位本土球星的对话备受关注。


  观战指南:

  对阵双方:山东队VS广厦队

  交手时间:12月10日晚19点35分

  比赛场馆:山东高速大球馆

  电视转播:CCTV5

  双方近况:

  山东队上一场主场轻取八一队完成反弹,目前以10胜3负排名第3。面对实力明显逊于自己又伤兵满营的八一队,丁彦雨航轻取21分7次助攻,带领山东队三节打完就领先了18分。在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的观战下,丁彦雨航最终带队轻松拿下一场胜利,送给八一队13连败。

  广厦队上一场主场40分狂胜同曦队获得4连胜,目前以10胜3负排名第2。面对缺少了巴赫拉米(受伤)、以双外援出战的同曦队,广厦队上半场就领先17分。下半场,广厦队火上浇油,三节打完领先35分,在主场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全场,广厦队的篮板赢了13个,两分球得分赢了26分,最终换来了一场大胜。

  核心对决:

  丁彦雨航VS刘铮

  今年夏天到NBA的练级后,本赛季的丁彦雨航变得更加难防,只要他想,他完全可以像外援一样随意砍分,这也给广厦队提出了不小的难题。在上一场大胜八一队有所收敛后,丁彦雨航是否是在憋着劲等待广厦队,我们拭目以待。

  刘铮作为广厦队的主力小前锋,本赛季场均得到9.4分,是广厦队锋线的尖刀,但想以一己之力防住丁彦雨航很难,这场比赛,刘铮需要队友的支援,也需要在进攻端消耗丁彦雨航,为广厦队争取胜利。

  莫泰尤纳斯VS胡金秋

  莫泰本赛季场均22.9分11.3篮板,表现可圈可点,而胡金秋本赛季20.2分10.6篮板,已经连续7场拿到20+,表现火爆和稳定程度堪比丁彦雨航。在经验上,莫泰无疑占据优势,但胡金秋的冲击能力相当了得。这次对决,是年富力强的莫泰给后辈上课,还是20岁的胡金秋上演青春风暴,比赛将给出答案。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2次,山东队9胜13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山东队客场以2分之差输球,主场以13分的优势复仇。

  预计两队先发:

  山东队:张辉张庆鹏、丁彦雨航、莫泰尤纳斯陶汉林

  广厦队:福特森赵岩昊刘铮、胡金秋、苏若禹

更多关于"广厦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