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假啦!CBA罕见"联赛间歇期" 球员都干嘛去了?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正在假期中,全队即将集结备战,全力准备间歇期后首战与广东宏远的硬仗。作为CBA历史上极为罕见的“联赛间歇期”,之前球队这次短短的4天半假期中,高速男篮的教练员队员们是如何度过的?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高速男篮主帅凯撒因为私人事情返回了一趟塞尔维亚,这两天就会返回山东,开始带队训练。至于大外援莫泰与小外援劳森则是回到了美国,其中,莫泰是因为签证的事情需要处理(莫泰虽是立陶宛人,但是有相关手续去美国处理)。而劳森则是回国探亲,二人明后天也将返回中国,并开始随队训练备战。

  国内球员方面,作为本期山东队的国家队独苗,丁彦雨航正在国家队训练比赛,按照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小丁最早也在27日才能返回济南,开始随队训练。

  其他球员方面,大多数人是留在济南进行短暂休整,有队员则是带着家人出去旅游放松,也有队员则像贾诚一样,返回了老家陪陪老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