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谈在萨城赢球:我很高兴卸下这个心理负担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猛龙在客场以102-87战胜国王的比赛后,猛龙球员德玛尔-德罗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这是德罗赞进联盟以来首次在萨克拉门托赢球。(猛龙曾在2014年12月2日在客场战胜国王,但是那一场德罗赞没有上场比赛,其余皆落败。)谈到这个德罗赞说道:“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真的很疯狂,在这个联盟9年从来没有在这里赢球,我很高兴卸下这个心理负担。”

  “他(德罗赞)给我们球队带来了能量,你无法用数字来形容。”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说道。这是他执教猛龙的第500场常规赛。

  谈到队友洛瑞,德罗赞说道:“对于凯尔来说,就算他投篮不进,他也会用其他方式来影响比赛,这些都是统计数据表达不出来的。”

  “塞尔吉(伊巴卡)、德玛尔、雅各布-珀尔特尔他们这场比赛的投篮都很好。这一切都是我们想要的,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伙计。”凯尔-洛瑞说道:“这显示了球队努力的成果。”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罗赞出场34分钟15投9中拿下了25分3篮板9助攻,洛瑞出场34分钟17投4中拿下了15分12篮板6助攻。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