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罗蒂奇29+9邓恩13+8+8 公牛胜爵士四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主场迎战犹他爵士克里斯-邓恩最后时刻连得5分,帮助公牛主场103-100险胜爵士,迎来4连胜。米罗蒂奇29分9个篮板,洛佩兹16分,邓恩13分8个篮板8次助攻;爵士队遭遇4连败,米切尔32分6次助攻,胡德15分,卢比奥14分6个篮板。


  开场后,第7分39秒,邓恩在杰雷布科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8分34秒,杰雷布科出现传球失误,被邓恩抢断。第9分20秒,米切尔妙传,胡德跳投命中。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邓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爵士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公牛以30-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18秒,塞弗洛沙在米罗蒂奇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6分57秒,接到邓恩的传球,罗宾-洛佩兹抛投得手。第10分25秒,卢比奥手滑丢球,被邓恩抢断。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9-48,公牛领先1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3分43秒,罗宾-洛佩兹妙传,贾斯汀-霍乐迪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3秒,因戈尔斯在贾斯汀-霍乐迪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8分37秒,胡德出现传球失误,被米罗蒂奇抢断。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7-74,公牛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3秒,费沃斯在波蒂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1分54秒,接到格兰特的传球,波蒂斯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8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因戈尔斯三分远投得手。比赛结束,公牛以103-100击败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公牛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