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4+4+4字母哥复出27+13+5 爵士擒雄鹿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9胜11负)主场继续复苏。米切尔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胡德得到21分,他们率队在比赛中逐渐确立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21-10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9胜9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胡德得到21分,费沃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5分和9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塞弗洛萨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罗格顿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8分和7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8分,亨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复出回到首发。爵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他们以7-2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胡德命中三分,首节还有6分30秒时爵士队以18-10领先。阿德托昆博连拿4分缩小差距,胡德跳投命中,布罗格顿连得5分,首节还有3分30秒时雄鹿队以21-22落后。费沃斯两罚一中,雄鹿队连得4分一度反超,胡德保持手感又拿4分,塞弗洛萨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31-30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尤度打3分成功,伯克斯和英格尔斯命中三分,爵士队以45-36领先9分。阿德托昆博打3分成功,斯内尔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5分25秒时雄鹿队以49-48反超1分。费沃斯和米切尔联手6分率队重新领跑,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英格尔斯再中三分,布罗格顿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7-64落后7分。

  爵士队的费沃斯、英格尔斯和胡德上半场各得到12分;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得到15分,斯内尔得到11分,布罗格顿得到10分。

  布莱索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反超领先。卢比奥跳投命中,米切尔命中三分,爵士队以74-70领先。斯内尔还击5分,布莱索跑投命中,本节还有5分55秒时雄鹿队以77-76再次反超。米切尔又中三分,阿德托昆博率队拿下4分,塞弗洛萨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两队战成81平。83平后尤度上篮得手,胡德命中三分,爵士队重新领跑。字母哥和米德尔顿连续打铁,塞弗洛萨又拿5分,爵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5-85领先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阿德托昆博跳投命中率队追回3分,米切尔突破得分,卢比奥两罚一中,爵士队仍有9分领先。布罗格顿突破扣篮,英格尔斯命中三分,米切尔开火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爵士队以112-97领先。阿德托昆博追回4分,卢比奥和米切尔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爵士队以118-103领先。最后时刻雄鹿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8-121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佩顿、布莱索、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亨森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杰雷布科、费沃斯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