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回主场迎战天津 霍尔曼首次"回家"战旧主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浙江广厦男篮将回到主场,迎来天津队的挑战。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广厦队11胜4负,而天津队至今只取得3场胜利,排名倒数第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前广厦队外援霍尔曼将首次“回家”,本赛季他代表天津队场均能够贡献27.6分15.3个篮板球。


  由于赛程密集,为了给球员留出充分的休息和训练时间,昨天上午广厦队坐最早的一班飞机,从青岛飞回杭州。山东客场之行,广厦队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但就比赛过程而言,出现了开局慢热,防守质量下滑,球员对比赛投入不够等问题。球队也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针对各项问题进行了总结。以天津队的整体实力来看,他们可能不会在客场掀起太大的波澜,本场比赛关键在于广厦队自身调整,是否治愈了开局慢热的毛病。


  当然,球迷也非常期待在广厦队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大外援霍尔曼的回归,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大宝贝。本赛季,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创造了霍尔曼在CBA的新高。看得出来,没了长约保障的霍尔曼,在休赛期没少练。

  上赛季,霍尔曼在广厦队训练态度不积极,状态下滑明显,最终球队没有与他续约。场均只有17.1分,篮板没有上双,这与今年的表现判若两人。本赛季,霍尔曼又回归了当初兢兢业业的形象,让广厦球迷看了,难免有些想念。


  本赛季,广厦队的大外援博洛西斯场均19.7分9.3个篮板,数据和上赛季的霍尔曼基本一致。而他的长项,在串联球队方面,在数据上体现得不是很明显,只有1.5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的打法偏外,篮板球的压力大部分落到了国内球员的身上。国内球员犯了错,博洛西斯锱铢必较,可以说他与球队的磨合还未完成。


  今晚,“大菠萝”博洛西斯将面对自己的前任霍尔曼,能否将欧洲人的华丽脚步与鬼魅传球展现一番呢,用行动告诉大宝贝,球队没了他不遗憾。

更多关于"广厦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