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以前就是保罗球迷 他凶猛进攻太赏心悦目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12月13日晚,火箭主场108-96击败黄蜂,豪取十一连胜。赛后,哈登接受了采访,对于队友保罗的表现赞不绝口,表示后者凶猛的进攻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


  这场比赛,火箭一改前两场逆风球的窠臼,基本从开始领先到最后,属于完胜。保罗在进攻端爆发,18投10中,3分球9投5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还有11次助攻7个篮板,表现非常全面高效。相比之下,哈登这场退居次席,拿下21分8次助攻4个篮板。

  保罗进攻果断犀利,让哈登大为赞赏,“我们刚开始的时候打得不是很好,给他们一些很空的投篮机会,就是在最后三分钟的时候,我们防守上阻击对手,克里斯手感热起来,他变得极度地有侵略性。于是,我们就驾驭了这股进攻高潮,一直保持到比赛最后。”

  有记者询问当他坐在板凳上看保罗打球是什么样的感觉,他透露很早就是保罗的球迷,“之前他在快船打球,甚至他在新奥尔良的时候,我就找机会看他的比赛。现在,看到他有那股自信,那样投篮,打得那么有侵略性,彻底打开了自己的技能包,实在是赏心悦目。”

  哈登希望保罗这样打下去,“我认为所有的球迷,不止我的队友,还有世界上的每一个球迷都乐于看到克里斯-保罗那样打球。希望,他能够继续这样的势头,以这样的自信出去打球。如果他想一口气投三个、四个、五个或者六个,他能够做。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回到防守端,准备拦截对手。”

更多关于"火箭 黄蜂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