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开季26战比肩冠军季水准 阿里扎:顺风顺水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开局火爆,打出22胜4负的佳绩,在火箭队史上,这是开季前26场比赛里第2好的战绩了,仅落后于1993-94赛季(23胜3负),那个赛季火箭夺冠了。


  不过,虽然目前取得不错的成就,但火箭球员还是保持冷静思维,他们不觉得这些东西算是“成就”。

  “我觉得这很不错,很酷,很吊,”火箭前锋阿里扎表示,“但我想,不管什么时候,你在赢球,这肯定都是非常好的,你不要非得各种苦干,被对手痛击,才学会怎么赢,才学会解决一些问题,你一直处在赢球的趋势中,这自然非常棒。”

  目前火箭是11连胜,过去18场比赛他们赢了11场,但阿里扎表示,他们依然还在学习如何打出最符合自己要求的篮球。

  戈登也表示:“我们现在正进入一个正确的方向,我们在进攻端表现得极出色,在防守端我们也打得很不错,我们努力保持这样,继续为彼此而战,我们都期待着彼此打得好,每晚都有杰出的发挥。有的球员会在有些比赛中打出爆发表现,而还有一些球员则会在下一场比赛有爆发的贡献。”

  目前赛季进行了不到1/3赛程,火箭已经在联盟第1位置上保持了一阵子,如果他们继续按照现有的发挥保持下去,甚至最后常规赛结束拿到战绩第1,那么他们不仅可以打破原来的队史胜场纪录,同时也将拥有季后赛所有轮次的主场优势。这对于火箭未来更进一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关于"阿里扎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