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三双历史第六 骑士斩湖人主场十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5日,骑士 121-112 湖人詹姆斯砍下25分12篮板12助攻,生涯59次三双追平伯德历史第六,乐福拿下28分11篮板,卡尔德隆17分,克劳德11分,韦德科沃尔各10分;湖人队英格拉姆砍下26分6篮板6助攻,鲍尔拿下13分8篮板11助攻,库兹玛替补出战20分,兰德尔13分。


  首节比赛进行到11分34秒,詹姆斯突破内线,英格拉姆防守动作凶猛,一掌打下去过后,不止让詹姆斯投篮不中,而且还打到詹姆斯的脸。詹姆斯显然被打痛了,没有参与防守,湖人由鲍尔投中三分,但骑士重新进攻过后,詹姆斯助攻JR史密斯暴扣得分。两队其后的进攻效率偏低,首节进行到9分10秒,詹姆斯造成洛佩兹投篮犯规,2罚1中过后,骑士3-4落后。

  双方其后一度陷入缠斗,首节进行到8分11秒,洛佩兹高位策应,和英格拉姆完成传切配合,助攻英格拉姆暴扣得分,但骑士在詹姆斯率领下反击,以9-8反超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骑士的进攻突然陷入停滞,湖人一帮小将打得有板有眼,拉里-南斯补扣得分,鲍尔抢断詹姆斯上篮命中率,湖人打出一个8-0攻击波,以16-9再次领先。

  骑士开始亮出超级强队的獠牙,詹姆斯先是助攻乐福跳投得分,接着自己没有参与回防,因祸得福,得到乐福长传轻松暴扣得手,卡尔德隆也投中三分,骑士很快以16-18迫近比分。两队其后陷入缠斗,首节比赛结束前,詹姆斯圈顶强突凯尔-库兹马得手,帮助骑士首节24-26咬住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韦德助攻凯尔-科沃尔完成一次中投一次三分,帮助骑士33-37咬住比分。湖人的进攻仍然有条不紊,在克拉克森抛投得分后,湖人41-34扩大分差。关键时刻,詹姆斯助攻乐福飙中三分,骑士稳住阵脚。两支球队一番缠斗过后,骑士突然发力,史密斯和乐福先后投中2个三分,骑士打出一个8-0攻击波,以48-45反超比分。

  双方其后展开对攻,连续6回合都有得分,且都是运动战得分,场面非常精彩。第二节进行到3分钟,鲍尔左侧远投得分,湖人51-54咬住比分。库兹马其后二次进攻暴扣得分,但“神经刀”史密斯显然已经找到投篮感觉,他在三分线外迎着防守人飙中三分,帮助骑士57-53保持领先。湖人仍然没有放弃,他们在半场结束前由英格拉姆投中三分,以60-63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骑士开局就把湖人打懵,克劳德完成一次上篮一次三分过后,骑士打出一个7-2攻击波,以70-62扩大分差。但湖人依旧顽强,约什-哈特和英格拉姆连续投中2个三分,帮助湖人70-72咬住比分。骑士老将卡尔德隆今天有如神助,他连续投中2个三分,将自己本场三分命中数提高到5个,帮助骑士78-69拉开比分。

  两队其后陷入缠斗,第三节进行到6分03秒,哈特抢断卡尔德隆,快攻中顶住詹姆斯的封盖,双手暴扣得分,湖人73-80咬住比分。在随后的比赛中,鲍尔先后投中2个三分,但骑士这边乐福也表现出色。第三节进行到最后3秒,乐福强打库兹马中投得手,帮助骑士第三节94-86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湖人得的有声有色,在布鲁尔突破暴扣得分后,湖人打出一个6-0攻击波,以98-102迫近比分。骑士主帅泰伦-卢进行人员调整,换上詹姆斯等人,场上局面立马得到改观。詹姆斯先后助攻韦德和塞迪-奥斯曼完成得分,韦德又自己投中三分,骑士打出一个7-0攻击波,以109-98扩大分差。

  湖人仍然非常顽强,库兹马在外线投中超远三分,但老辣的骑士在詹姆斯和韦德率领下守住领先优势,赢得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