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帅暗示要变阵 狂夸甜瓜准备让他打替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打到现在,雷霆三巨头一直也没有磨合起来,完全没有大家想象中的总冠军竞争者的样子,外界关于雷霆需要变阵的呼声也是越来越多,而雷霆主教练多诺万日前也暗示考虑让安东尼打替补。


  有记者问多诺万是否考虑让帕特森上先发,安东尼打替补,多诺万表示:“帕特森一直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他目前处在一个非常好的角色和趋势中,我们可以延长一些他的出场时间,我确实很喜欢第二阵容对球的转移,但具体说他会不会打先发,我不知道。”

  “当你在处理球队、球员时,第一件事情你要做的就是一切都得是为了球队好。第二件事情就是在这个前提之下,球员们会有什么积极的影响,如何继续保持良好的表现。我们需要进行调整,你比如乔治,他过去整个职业生涯基本都是打满第1节的,到我们这里,你开始让他首节少打6分钟,这对他来说就有一些不同了。这是不是对我们球队有好处?这对他的个人表现是不是有影响?你如何平衡这二者?”

  “安东尼也是一样,他的态度一直是‘不管你需要我去做什么,我都会尽力去做,’他对接球就投的打法一直持开放接受的态度,对积极转移球也是持这样的态度,我一直说他是一个被低估的传球者,他真的是一个很无私的球员。”

  在昨天雷霆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发挥低迷,18投5中仅得到12分,下半场0分。替补的帕特森仅用6投也得到12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些时候,安东尼曾对媒体明确表示不需要变阵,自己不会去打替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