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或没时间看科比球衣退役 科尔:勇士致敬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这场比赛,人们主要关注的并非比赛本身,而是在中场休息时间举行的科比球衣退役仪式。湖人队将会为他们的传奇巨星科比的8号以及24号球衣同时举办退役仪式。


  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早就表示,为了表达对科比的敬意,勇士全员不会在中场回到更衣室,而是会留在场上观看仪式。

  科尔是这样说的:“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想见证这一刻。我不会把球员留在更衣室里看录像,不然他们肯定都觉得我是疯子。还是退役仪式更有趣,所以去看吧。”勇士队超级巨星杜兰特也带头表示,要留在场上致敬科比。

  人们所有的关注点都放在了科比球衣退役这件事情上面,除了湖人队主教练卢克-沃顿。沃顿坦言,自己并没有过多去考虑这个仪式,比赛依然是最重要的,在中场时可能会没时间看完整个仪式。

  沃顿表示:“我并没有怎么去考虑这个仪式,在中场时间我们仍然要考虑如何去打好比赛。我们的首要任务依然是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将会在半场做出更好的调整,以抗衡勇士队。我们在想着不同的办法,希望尽量让球员起码可以观看部分仪式。”

  与科尔、杜兰特相比,沃顿在对待科比球衣退役的态度似乎有点耐人寻味。不过作为湖人队主教练,沃顿将比赛放在首位也并没有太大问题。

  科比和沃顿曾经当过多年队友,早在球员时期他们的关系就非常要好。科比一直都非常看好沃顿,并且认为沃顿能够成为下一个菲尔-杰克逊。


更多关于"nba 湖人 科比 沃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