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帅给科比最高评价:每个主帅都想教这样的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即将退役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联盟里也有很多球员和教练在回忆和纪念他的20年生涯。格雷格-波波维奇当然是很有发言权的一个人,他的马刺曾经跟湖人是西部死敌,也曾在2003年终结了OK组合想要4连冠的梦想,可以说是科比最熟悉的对手了。


  波帅也给了科比极高的赞美,他说:“科比是那种全世界的教练都会说,希望能执教这样一个人的球员,这是我能给他的最高评价,代表了一切。”

  “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天赋或技巧,他的心态跟乔丹、魔术师、伯德这些人是一样的。他们思考比赛,了解比赛,斗志无比强烈。他的伟大不仅在天赋,也在坚韧不拔的心。他每场都充满斗志,所以才成就了科比。”

  巧合的是,波帅也是科比最崇敬的教练之一,他也不止一次表达渴望被波帅执教的心情。他们在国家队里有合作,科比也一直很羡慕马刺的环境一直能那么稳定。

  虽然科比跟禅师的合作已经很成功,但毕竟两人曾经闹翻过,管理层也不止一次颠覆球队教练组和阵容,科比是渴求一个像波帅这样对管理层举足轻重的教练的,可惜禅师在湖人没能做到。而他跟波帅的错过,也是一种遗憾。他们俩的斗志都那么强,个性也很激烈,如果能合作,怕是真的很有看头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