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神理发竟有歌手伴唱 网友:为去NBA做准备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9日报道:丁彦雨航的发型一直是人们关注和调侃的焦点,而他的好友睢冉更是一位潮男,近日网上流传着两人理发,并有嘻哈歌手伴唱的视频。有网友甚至调侃,小丁这是在为去NBA提前融入美国的文化。


  为丁彦雨航等人理发的这名理发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只见丁彦雨航正在理发,旁边则是一名嘻哈歌手在唱歌,随着音乐的节拍,小丁跟着摆动身体,显得很是惬意。拍摄视频的睢冉也扭动着身躯,嘻哈的手势和动作非常熟练。

  “这剪头发也是一种享受啊,旁边还有人给你free Style。”“真怕你晃脑袋把你剪秃了。”网友们调侃道,有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小丁的新发型了,“你看他下场比赛就知道了。”有网友回答。甚至还有人留言道:“看来是为去NBA,提前准备融入美国文化了。”

  凭借着在联赛中非常劲爆的表现,丁彦雨航已经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注意,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亲自飞到济南来看他打球,并表示如果有可能,将会在本赛季NBA常规赛结束前用一份正式的短合同签下小丁。

  据理发师透露,除了丁彦雨航和睢冉外,还有泰-劳森莫泰尤纳斯两名外援也一起修剪了头发。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