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牛队总经理追到济南!只为现场考察丁彦雨航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闪电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今晚主场迎战八一队,而赛前高速男篮官方通报:现任NBA 达拉斯小牛队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先生将会来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此番小尼尔森来到济南现场观赛的目标很明显,那就是关注着丁彦雨航的表现。


  这个夏天,丁彦雨航一度到NBA小牛队试训,并在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俗,尽管最后丁彦雨航没有在这个赛季登陆NBA,但他的表现一直受到小牛队的关注,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也多次表示,“我觉得如果丁彦雨航能执着的追求NBA的梦想,他一定是有机会的。”


  本赛季至今,丁彦雨航场均27.4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被球迷和媒体称之为“超级外援”级表现,目前山东高速男篮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球队表现备受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