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硬闖拓荒者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大 中 小】

刺艾迪治期待主。

  NBA常四上午迎激,其中到三客之旅首站波特挑拓荒者。2年前,艾迪治追求冠拓荒者加盟刺,是役重回摩中心球的他必成事焦,刺能否依靠他的征服此地值得注。


  拓荒者束五客之旅,期取得32尚算令人意,目前球以1614的排名西岸第五位。拓荒者的摩中心球以往有著魔鬼主之,可惜人意外的是他今季主甚至不如作客,季至今15次坐主得78,最近更是遭遇主四案,中均失114分的防守演出疑是的罪魁首,倘若能打出近作客的防守度,拓荒者是役主的大增。另外刺相比,後是拓荒者的所在,利拿特高林今季均能手下46.8分,在法跑柏加今仗休的情下,拓荒者必在攻防上大做文章。


  受困於病,刺今季整表往季有所下滑,季初曾遭遇四打,好在藉的主演出目前依然以2110的位列西岸第三。由於今仗拓荒者一役是背靠背首比,因此主普波域治定休出不久的柏加以及李拿德,缺少名主力大的刺只能球重任寄在主艾迪治身上,位前拓荒者球星今季均能22.3分和8.4板,投射命中率接近五成,此番重回摩中心球艾迪治必定百感交集。需要指出的是,刺今季作客只有68,而且近2次常拓荒者悉告,好在他的分岸116,可刺十分擅西岸球,有助他此番出征增添信心。

更多关于"NBA 馬刺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