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利尼克生涯新高32分欧文失绝杀 热火险胜绿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凯里-欧文终场前错失绝杀,热火客场90-89险胜绿军。绿军旧将奥利尼克生涯新高32分7个篮板(6记三分),理查德森19分6次助攻,维特斯10分6次助攻;绿军终止两连胜,欧文33分,布朗16分,斯马特15分6个篮板。


  开场后,第3分19秒,杰伦-布朗出现传球失误,被泰勒抢断。第8分3秒,斯马特在阿德巴约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10分13秒,接到欧文的传球,杰伦-布朗三分远投得手。凯尔特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霍福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4-15,凯尔特人领先9分。

  次节回来,第17秒,米基出现传球失误,被丹尼尔-泰斯抢断。第2分22秒,接到泰勒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35秒,丹尼尔-泰斯在泰勒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米基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8分。热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6球,命中率为54.55%。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30秒,泰勒在欧文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10分4秒,奥利尼克出现传球失误,被罗齐尔抢断。第10分50秒,罗齐尔送精妙传球,斯马特三分远投命中。热火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泰勒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3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8.18%。三节打完,热火将比分反超至62-59。

  第四节,第7分21秒,丹尼尔-泰斯在理查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1次罚球机会。第7分47秒,接到维特斯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23秒,奥利尼克手滑丢球,被斯马特抢断。热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理查德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比赛结束,热火以90-89击败凯尔特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