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推荐:小牛大战凯尔特人,鹿死谁手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竞彩篮球周三304:NBA 凯尔特人VS小牛


  比赛时间:2017-12-07 星期四 8:30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上一场比赛,波士顿凯尔特人击败雄鹿欧文砍下32分,霍福德入账20分9篮板8助攻,塔图姆斩获17分6篮板。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强势,目前取得3连胜排名东部第一位。小牛上一场战胜掘金巴恩斯斩获22分10篮板,丹尼斯-史密斯拿下20分5篮板,费雷尔入账16分。虽然取得两连胜,但是小牛本赛季下降明显,球队主要依靠年轻球员,目前排名西部垫底,与绿衫军差距甚远。 

  本场竞彩大小分202.5分开盘, 凯尔特人本赛季表现出色,球队核心欧文加盟后表现出色,场均得分达到23.5分和5次助攻,而两大小前锋杰伦-布朗和塔图姆本赛季都有不俗表现,中锋霍福德也有稳定表现,本赛季凯尔特人目标总冠军,目前高居联盟第一位。 小牛队本赛季阵容实力下降不少,其中内线诺维斯基虽然功勋卓著,但年龄毕竟较大,场均只有11.1分和5.8篮板,球队目前核心是巴恩斯和史密斯两位年轻球员,不过经验缺失是球队最大的问题,小牛队场均得分只有100.8分为联盟第25位而已,投篮命中率联盟倒数第二。赛季初,小牛进攻一度迷失,单场只拿90分是常有的事,但是随着赛季深入,卡莱尔战术大师的作用开始发挥出来,近几场小牛的进攻开始回暖,进攻不再拖泥带水,而绿军进攻也随着赛季深入如鱼得水,每场无论对手是谁,都能打出稳定的进攻输出,再加上小牛很喜欢摆3矮后卫上场,正中欧文下怀,本场绿军进攻群必定得分如探囊取物。故本场大分稳胆!

 

  竞彩推荐:203.5(大分)

  亚盘推荐:201.5(大分)

  (格兰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