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37分罚球准绝杀 森林狼险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迎战开拓者巴特勒罚球准绝杀,而利拉德错失绝杀,最终森林狼以108-107战胜对手。


  森林狼队巴特勒21中12得到37分6篮板4助攻3抢断,唐斯16分8篮板4助攻,蒂格13分5助攻,吉布森10分,克劳福德23分。

  开拓者队麦科勒姆20分4助攻2抢断,努尔基奇20分7篮板,利拉德17分8篮板13助攻,内皮尔15分,阿米奴13分。

  开场后,第3分10秒,特纳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第4分56秒,阿米努在巴特勒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7分28秒,接到巴特勒的传球,吉布森跳投得手。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4-24平。

  次节回来,第6分11秒,努尔基奇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9分27秒,接到特纳的传球,内皮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巴特勒抢断。开拓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0.74%。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4-51,开拓者领先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4秒,利拉德喂球,努尔基奇跳投命中。第5分12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维金斯抢断。第5分16秒,利拉德在维金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开拓者以85-76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6分26秒,利拉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福德抢断。第6分46秒,接到努尔基奇的传球,利拉德抛投得手。第9分11秒,麦科勒姆在克劳福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08-107战胜开拓者,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