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29分杜兰特22+8 勇士轻取灰熊获十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双方大打防守战,最终勇士以97-84轻取对手,取得十连胜的同时与火箭的差距也缩小到半场。


  此役,汤普森砍下29分5助攻,杜兰特22分8篮板2封盖,卡斯比12分6篮板,韦斯特7分4助攻。

  灰熊方面,加索尔21分9篮板5助攻2抢断,埃文斯10分6篮板6助攻,马丁10分4篮板,麦克勒莫10分。

  勇士最近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不仅是库里要继续休战,就连德雷蒙德-格林帕楚利亚伊格达拉等主将,也缺席了今天这场比赛。但是库里的受伤逼迫杜兰特火力全开,过去5场比赛他场均轰下34.2分、10.4个篮板、7.4次助攻和3个盖帽,带领勇士收获了9连胜。

  勇士希望把连胜的势头保持下去,不过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胜出的灰熊,似乎打勇士很有心得。本场比赛一上来布鲁克斯就命中三分,在首节进行到8分24秒时,哈里森也命中三分,灰熊反客为主打出了11-4的开局。好在汤普森状态不错,他在跳投打三分得手后,又助攻杜兰特完成扣篮。在首节进行到6分11秒时,汤普森也完成扣篮,勇士将比分追为11平。此后灰熊又打出一波小高潮,在首节还剩2分36秒时,麦克莱默扣篮得手,他们将比分拉开到26-15。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灰熊只得了2分,勇士趁机将比分追至24-28。

  在首节拿了10分的汤普森,在第二节依然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在本节前半段他就拿了15分,并带领勇士打出了反扑。在本节还剩5分50秒时,韦斯特罚中两球,勇士完成一波8-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5-38。在汤普森下场休息期间,勇士攻势不减,在本节还剩2分08秒时,卡斯比抛投命中,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2-42。此后勇士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半场过后取得56-51的领先。整个上半场,汤普森12投10中(三分球4中3)、罚球4中4,已经拿到27分和3次助攻,就连库里都忍不住在推特中称赞道:“某人的表现太棒了!”

  第三节勇士打出6-0的开局,重新获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这一节两队的进攻效率都非常低,在本节进行到6分53秒时,布鲁克斯命中三分,灰熊才打破了得分荒,也算是终结了勇士的小高潮。此后勇士一直保持着个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过后他们取得74-65的领先。这一节勇士只得了18分,而灰熊也才得到14分。

  灰熊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9分22秒时,埃文斯命中三分,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4-78。但是在此后的4分多钟里,灰熊连续8投不中1分未得,勇士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再次获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剩5分12秒时,杜兰特防守3秒违例,小加索尔罚球命中,灰熊才结束了得分荒。可是之后灰熊依然不能进球,在比赛还剩4分10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勇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9-75。此后勇士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他们以97-84复仇灰熊,豪取10连胜。

更多关于"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