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1岁卡特:我肯定还会再打一年 盼球衣在篮网退役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1岁的老将文斯-卡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肯定还会再战一年。而卡特也希望自己的球衣将来能在篮网队退役,他认为那是“梦想成真”。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昨天客场以104-99击败了布鲁克林篮网队。这场比赛,老卡特并没有得到上场时间。卡特在篮网曾经度过一段美好岁月,对于这里有着深厚感情,他坦言希望自己的球衣能被篮网队所退役。

  卡特说:“当你听到别人谈论这件事时,你当然想。当你走进这个球馆,看见自己的名字和球衣高悬于球馆上空。那真的是梦想成真啊。”

  卡特继续表示:“这是所有球员的目标。这意味着你在这支球队取得了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卡特职业生涯开始于多伦多猛龙队。但他在篮网队的经历同样也非常出色。在为篮网队效力的五年时间中,堪称卡特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三次入选了全明星,场均可以贡献23.6分5.8个篮板以及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卡特也是篮网队当时连续两次杀入东部半决赛的关键人物。

  当然,球衣退役那都是以后的事情了。现在的卡特,主要还是着眼于当下。卡特表示,自己并没有准备离开NBA赛场。

  卡特表达了要继续征战的想法:“我肯定还会再战一年的。我必须这样做,因为我的感觉很好。你可能还记得我上次被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这样的话我都已经说了两年了。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都觉得还可以继续打。当我的身体和精神不允许后,我才会选择离开。”

更多关于"卡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