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特和希尔德已经恢复训练 明日可能会出战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C Sports的国王记者James Ham报道,此前因伤病休战的国王球员文斯-卡特(肾结石)和巴迪-希尔德(脚踝扭伤)已经恢复训练。记者提到在他昨晚碰到卡特时,卡特说自己已经做好重返球场的准备了。


  国王也将卡特、希尔德和此前遭遇腹部拉伤的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列入了明天可能出战的比赛名单,国王明日将在主场迎战湖人

  本赛季卡特为国王出战9场比赛,场均上场12分钟能得到2.6分1.1篮板;希尔德场均上场23.4分钟,能得到11.6分4.2篮板和1.8助攻;帕帕扬尼斯本赛季为国王出战4场比赛,场均上场6.2分钟,可以得到2.5分1.2篮板。国王目前的战绩为4胜13负,排在西部第十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