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6分!小里轰生涯最高分 下半场狂斩30分导演逆转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前往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本场比赛,快船队后卫小里弗斯成为了球队逆转最大功臣,他在下半场狂砍30分,一手导演了逆转,最终帮助快船以128-118击败火箭。全场比赛,小里弗斯出战39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15投6中,罚球11罚8中,贡献了36分7次助攻。而36分也是他生涯得分新高。


  上半场比赛,小里弗斯发挥一般。他在第一节比赛仅仅依靠着罚球拿到1分,第二节比赛他也仅仅得到了5分。从上半场情况来看,比赛走势也完全是在火箭队的掌控之中。尽管小乔丹疯狂肆虐篮下,但詹姆斯-哈登带领火箭打出了高效进攻,半场比赛打完,火箭以65-52领先快船。

  对手是火力凶猛的火箭,半场落后两位数,又身处客场,看来落败已是在所难免?小里弗斯偏说不!偏压抑了一整个上半场的小里弗斯在下半场彻底迎来大爆发,成为快船队逆转的最关键人物。

  小里弗斯第三节比赛单节得到了16分。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小里弗斯就用2+1为快船吹响了反攻号角。随着他在第三节还剩下5分25秒投中三分,快船把比分追到了74平局。

  第四节比赛,小里弗斯又单节得到14分。他的三记大心脏三分球成为了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第四节上演了大反击,一举把比分追到了106-108仅落后2分。末节还剩下4分04秒,小里弗斯单挑戈登,他运球后直接干拔出手,这一球幸运地弹筐之后落入网袋,这一刻幸运之神已经站在了他这边。而比赛到了末节还剩下2分57秒,小里弗斯又一次弧顶对位戈登,他在距离三分线还有一步的位置直接干拔三分,这球干脆利落入网。到了比赛结束前1分09秒,小里弗斯第三次命中三分,这一球也彻底为本场比赛盖棺定论。最终,快船以128-118送给了火箭队连败。

更多关于"nba 火箭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