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队内训练放豪言:新季谁TM也别想运球过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训练营马上开始,快船众将也提前集结开始训练磨合,莱纳德、乔治、贝弗利、洛威等核心球员全部到场。


  因为今夏球队阵容实现了大升级,一下引进了两巨头,快船立刻成为冠军热门。上赛季,他们闯进季后赛已经是意料之外,但现在,已经没人敢再小看他们了。

  在训练赛中,贝弗利也拿出了他一贯的激情和强度,不断跟队友喷*话。

  “嘿!你放弃吧,别拿着球了!因为今年谁他妈也别想再运球过我!”他喊道,“谁也别想!”

  上赛季首轮打勇士,快船虽然账面实力天赋差了很多,但还赢了勇士两场,贝弗利对杜兰特的*扰式防守给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今赛季还没开始,贝弗利就拿出了季后赛的劲头,也难怪联盟里那么多球员都非常尊重和肯定他。

  贝弗利今夏跟快船签下了3年4000万续约,这是他人生第一次拿到千万年薪,当时就有很多球员祝贺他。贝弗利显然不骄不躁,他深知自己的球场价值就在这样的态度之中。

  快船官方推特也给贝弗利点赞,称:“这是一则来自贝弗利的公共服务通知。”

 

更多关于"贝弗利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