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烂在手里了!曝湖人放弃交易邓 拒为他搭上选秀权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放弃了交易掉罗尔-邓的想法,他们不愿意为送走罗尔-邓而搭上首轮选秀权,或者搭上球队中的新星(如英格拉姆和库兹马)。


  两年前的夏天,库普切克和巴斯先后给莫兹戈夫和罗尔-邓这样的球员开出了远超他们身价的大合同。在他们的逻辑中,这两位球员的合同可以作为交易筹码,为他们交易得到球星。这显然是对球员市场的完全误解。

  如今,湖人队管理层依然在清理这些糟糕的大合同。为了送走莫兹戈夫的大合同,湖人队不得不把拉塞尔送给了布鲁克林篮网队(当然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要扶正伦佐-鲍尔)。而如果想要清理罗尔-邓,湖人势必也要搭上新星和选秀权。但这一次,他们不愿意这么做了。

  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表示:“你和全联盟所有球队谈了个遍,但没有人愿意就这么接受罗尔-邓的合同。他们会要求你搭上几个首轮选秀权,他们会要你搭上布兰登-英格拉姆或者库兹马。所以,湖人队基本上已经放弃了交易罗尔-邓的想法。”

  但湖人还是需要清理罗尔-邓的合同来为明年夏天创造薪金空间,这样他们才能去追求超级巨星。如果他们不愿意交易的话,那么就只能选择裁掉他(比较合理的做法是使用延伸条款,延长年限来分摊他的薪金)。

  为了腾出薪金空间,湖人需要做的还有很多。他们要交易掉乔丹-克拉克森(当然他们非常有信心能交易这个性价比极高的球星),然后交易或者直接放走兰德尔。他们还需要放弃洛佩兹波普祖巴茨托马斯-布莱恩特以及恩尼斯等球员。基本上,最后他们只留下了英格拉姆、鲍尔和库兹马三个核心球员,以及哈特小拉里-南斯等人。

更多关于"湖人 罗尔-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