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需要打得更有弹性 认真准备下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圣诞大战中火箭107-112不敌雷霆,遭遇三连败,赛后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我们会没事的,这就是比赛,这就是比赛的全部,”哈登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这些家伙打了太长时间了,我们的防守不够连续,我们的进攻也没有打出需要的水平,我们会没事的,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仅仅需要为此继续抗争了,这是一个很长的赛季。”

  尽管球队遭遇了三连败,但是哈登认为球队打得不错。

  “我们需要打回去,”哈登说,“我们打得更强硬了,我们在很高的水平线上竞争,必须要给对手以赞美,他们命中了很多投篮,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需要变得更棒,然后准备下一场比赛。

  “我们需要打得更有弹性,这就是我能说的全部,继续抗争,为彼此而战,事情会变得好起来的。”
哈登本场比赛得到29分8篮板14助攻1失误。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