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投票小丁跌出前5 阿公子力压赵睿登顶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全明星投票继续进行。在最新的名单中,丁彦雨航在北区的名单中已经跌出了前五,榜上无名,而阿尔斯兰则力压赵睿,成为南区后卫的第一名。

  在北区最新的名单中,后卫线上仍然是辽宁双枪的天下,郭艾伦赵继伟占据着前两名,而第三名则是方硕。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是目前为止的票王。前锋线上,翟晓川阿巴斯分列前两名,李晓旭刘志轩紧随其后。有趣的是,目前本土得分王丁彦雨航并未出现在名单中,已经跌出了前五名。中锋的位置上,韩德君仍然一骑绝尘,而兰德里兰多夫两名外援排在第二和第三位。


  在南区的最新名单中,后卫线上八一的阿尔斯兰力压赵睿排名第一,赵睿仅排在第二位,帕戈田宇翔分列三四位;前锋线上,周鹏位列第一,巴赫拉米排在第二位,第三和第四分别是任骏飞和深圳队的李想。中锋的位置上,阿联遥遥领先唐正东,稳守第一位。


  从票数上来看,郭艾伦是暂时南北区的票王,得票为61844票,赵继伟以60239票位列第二,而阿联则以60195票排在第三位。

  截至目前为止的投票中,出现了很多并不熟悉的名字。北区后卫的第四名青岛张昊本赛季仅出场1场比赛,而南区前锋第四名深圳队的李想更是生涯还没在CBA打过球。而目前得分前四的本土球员,丁彦雨航、吴前榜上无名,胡金秋仅排在南区中锋第五名,只有阿联高居南区中锋第一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