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反对直播全明星选人:有些人会因此而气疯的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年全明星赛,联盟为了吸引更多关注,而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其中比较有意思的一项就是,由于两位全明星票王作为东西部的队长,然后让两位队长去分别挑选自己的全明星队友。这样一来,显然就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可能性,让一些本来不太可能搭档的明星球员成为队友。甚至有人认为,应该对全明星选人的过程也进行电视直播。而对此,雷霆队球星安东尼则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反对意见。


  关于是否应该电视直播全明星选人,很多球星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其中很有可能成为队长之一的勒布朗-詹姆斯早就明确表态支持:“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这不会影响你的工资,也不会影响你的出场时间。”奇才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也表达了类似勒布朗的观点。

  有意思的是,尽管JR-史密斯入选全明星可能性极小,但他却反对就此进行直播,因为他认为最后才被选中的明星球员将会非常丢人。

  安东尼的观点则是:“我认为你不应该对这个进行电视直播。我觉得这应该是在幕后操作的事情。不能让外面的每个人都了解这些*。另一方面,有很多球员也将会对队长有意见。甚至有一些人会因此而气疯的,大家也会因此而觉得不高兴。友谊会在其中发挥很大作用。”

  本赛季,安东尼转投雷霆队,场均出战33.1分钟,可以贡献17.6分6.1个篮板以及1.6次助攻,各项数据相比上个赛季均有较大下滑。安东尼是多年的全明星球员,上个赛季他也以替补身份再次入选了全明星。但如今在竞争更激烈的西部,安东尼要想再入选全明星可就没那么容易了。

更多关于"雷霆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