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27分打铁后骂脏话 还与主场球迷谈笑风生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主场迎战黄蜂,比赛打得还是比较激烈的,杜兰特交出27分、4篮板、6助攻,无盖帽,运动战19投8中,罚球7中7,最终勇士100-111输球。

 


  首节,勇士进攻状态最好的是汤普森,他在外线早早找到手感,而杜兰特并没有扮演进攻尖兵,基本上大家制造的机会最终都给了汤普森。首节杜兰特自己的手感也是不太好,4投仅1中。

  首节最后几秒,勇士进入阵地战,杜兰特运球推进,在被防守人犯规情况下依然长臂一甩,直接把这个远距离3分扔进筐,可惜裁判没算,杜兰特也是一脸的面无表情。

  虽然进攻手感比较铁,但杜兰特自己的心情是很不错的,第2节他休息了几分钟,要重新上场时,他在场边还和球迷聊了起来,似乎还聊到了天气,而且边说边笑,非常轻松的样子。

  此节杜兰特也依然还没有怎么亮出他的进攻火力,运动战投了5球,中距离还是失手较多,好在外线开张。不过,对于比赛还是应该有一些警惕的,黄蜂今天打得相当不错,上半场甚至反超了比分。

  最近库里休战的这段时间,勇士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赢球,但“3节打卡”型的胜利少了很多,今天如果下半场他们不发力,恐怕胜负难说。第3节比赛,杜兰特并没有打出期待中的大爆发,他在比赛中还扭了脚,不过之后还是继续呆在场上,只是行走看上去比较小心。

  手感不佳也让杜兰特自己很不满意,在又一次出手不中后,他也大骂“操!”可即便如此,现场还是频频回放比赛的两个精彩扣篮镜头,一个是杜兰特助攻利文斯顿暴扣,另一个是他自己暴扣,都和他有关。

  但场面不利,勇士落后了近10分,杜兰特能否站出来得分挽回局面?果然,他的得分来了,进入最后5分钟,杜兰特开始外线发飙,27秒的时间内,他飙中2记三分球!而且他还制造防守犯规,加罚也中,一口气得7分!

  然而黄蜂的进攻依然在线,没办法,勇士逆转失败,最后他们提前换下主力,就这么认输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