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20+8兰多夫空砍24+10 黄蜂大胜国王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黄蜂在客场以131-111大胜国王,全队8人得分上双,单场131分也创下黄蜂赛季新高,霍华德20分8篮板,巴图姆21分4篮板4助攻,沃克12分10助攻;国王遭遇三连败,兰多夫24分10篮板,拉比西埃17分15篮板,福克斯17分3篮板4助攻。


  开场后,第36秒,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第7分48秒,接到巴图姆的传球,兰姆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45秒,考利-斯坦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首节战罢,黄蜂以32-25领先。

  次节回来,第45秒,兰姆助攻,格拉汉姆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56秒,卡明斯基在考利-斯坦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2次罚球机会。第7分22秒,考利-斯坦手滑丢球,被霍华德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63.64%。国王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黄蜂以72-52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2分2秒,坦普尔妙传,福克斯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49秒,福克斯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1分9秒,考利-斯坦助攻,库佛斯抛投命中。三节打完,国王以81-100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7分5秒,接到兰姆的传球,卡明斯基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50秒,卡明斯基手滑丢球,被福克斯抢断。第7分55秒,奥布莱恩特在拉比西埃投篮时犯规,送给国王1次罚球机会。国王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拉比西埃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国王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0.00%。比赛结束,黄蜂以131-111战胜国王,送给对手三连败。

更多关于"黄蜂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