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33+6格里芬21+6+8 快船擒灰熊收获4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7胜19负)主场延续胜势。路威得到33分和6次助攻,格里芬得到2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三四节发力重新确立优势,快船队在主场以113-105险胜孟菲斯灰熊队(12胜26负)。快船队收获4连胜。



  快船队的路威得到33分和6次助攻,格里芬得到21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CJ-威廉姆斯得到18分,特奥多西奇得到13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丹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灰熊队的埃文斯得到18分、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查莫斯得到15分和3个篮板,塞尔登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1分。

  快船队的约翰逊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场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5平、10平、14平、19平后埃文斯、查莫斯和马丁各拿两分,灰熊队以25-19领先。格里芬、威廉姆斯和乔丹联手6分追近比分,马丁补篮得手,路威和CJ-威廉姆斯各进一个三分球,快船队以34-31反超3分结束首节。

  查莫斯拿下4分,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灰熊队重新领跑。里德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两队在场上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埃文斯突破得手率队拿下4分,半场前5分钟时灰熊队以53-47领先。乔丹打3分成功率队还击9分重新领先,布鲁克斯右翼命中三分,两队战成56平。58平后特奥多西奇三分中的,格里芬突破得手,快船队再次领跑。布鲁克斯还击三分,路威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快船队以67-62领先5分。

  快船队的格里芬上半场得到15分和5次助攻,路威得到15分和4次助攻,乔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CJ-威廉姆斯得到12分;灰熊队的埃文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查莫斯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格林两次补篮得手,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4分15秒时灰熊队以82-75反超7分。快船队的埃文斯突破得手打破球队得分荒,哈里森突破还击,路威再次发力独得7分率队以9-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6-84重新领先2分。

  克尔连得4分,他率队以6-0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快船队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路威突破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快船队以101-90领先。马丁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连追6分迫近,路威两罚全中,加索尔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灰熊队追至98-103。

  快船队连续投篮打铁,塞尔登连追3分把差距缩小到2分。格里芬左翼命中三分,埃文斯突破得手,格里芬突破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快船队以108-103领先。灰熊队暂停后加索尔三分不中,格里芬也错失三分,灰熊队在还有37.4秒时请求暂停。查莫斯抢投三分不中,乔丹拿到篮板,快船队立即叫停。CJ-威廉姆斯被犯规两罚一中,马丁三分不中,特奥多西奇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快船队领先8分。埃文斯两罚不中,塞尔登拿到篮板跳投命中,灰熊队以105-111落后。路威两罚全中,查莫斯三分不中,快船队以113-105获胜。

  灰熊队首发阵容:埃文斯、哈里森、布鲁克斯、格林、加索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特奥多西奇、CJ-威廉姆斯、约翰逊、格里芬、乔丹

更多关于"快船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