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科尔分别当选上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的东西部最佳教练,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维恩-凯西和金州勇士队的史蒂夫-科尔分别当选。


  凯西在12月帮助猛龙取得了东部最好的11胜3负的战绩,其中他们在主场6胜0负,目前以12连胜追平了队史主场连胜纪录。在上个月,猛龙场均能够净胜对手8.6分,仅次于勇士队的9.3分排名联盟第二。他们在五场比赛中得分超过100分的同时,将对手得分控制在了100分一下。目前阵中上场时间最多的11位球员中,有6人的NBA经验要少于3年。

  科尔在12月则率领勇士取得了联盟最佳13胜2负的战绩,尽管其中11场比赛斯蒂芬-库里都因脚踝扭伤没有上传。同时12月87.7%的胜率也创下了队史新高。净胜分领跑联盟的同时,勇士50.9%的投篮命中率,场均30.9次助攻,8.3次封盖和对手42.5%的投篮命中率都高居榜首。勇士队目前客场七连胜排在队史第四,同时本赛季客场14胜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并列联盟最佳。

  其他被提名的教练有:公牛的霍伊博格、骑士的泰伦-卢、火箭的德安东尼热火斯波尔斯特拉森林狼锡伯杜雷霆多诺万马刺波波维奇奇才布鲁克斯

更多关于"科尔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