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宣布签约迪奥古:三双王不离队 仍有调整可能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3轮,四川男篮不敌广东,遭遇赛季第20败,四川男篮已经启动换外援程序,签约CBA老熟人迪奥古,三双王富兰克林被替换掉。


  12月29日,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就曾报道四川与迪奥古达成协议,昨天晚上,他更新推特表示四川队将用迪奥古更换三双王富兰克林。

  今天晚上,四川男篮男篮通过官方宣布用迪奥古取代富兰克林,富兰克林仍随球队训练,俱乐部接下来会依据球队技战术需要和球员发挥不排除再次做出相应调整。

  本赛季,富兰克林为四川队出战了2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1.5分9.5篮板5.3助攻。得分、助攻和抢断3项统计均排全队第一。尽管球队还没有官宣,但从目前情况看,富兰克林被替换的可能性非常大。

  四川队官方公告如下:

  根据球队发展需要,我俱乐部经研究决定,对球队外援做出调整。俱乐部近日与艾克迪奥古完成签约,迪奥古将暂时替换贾马尔富兰克林代表我俱乐部参赛。我们非常钦佩富兰克林的敬业精神,也充分相信他的水平和能力,富兰克林将继续随队训练。俱乐部接下来会依据球队技战术需要和球员发挥不排除再次做出相应调整。我们也非常期望新的外援组合能为球队带来良好的化学反应,带领球队走出困境,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及球迷对四川男篮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

                               二一八年一月三日

更多关于"四川 迪奥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