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36+4布克仅17+5 掘金痛宰太阳结束2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0胜17负)主场找回赢球感觉。哈里斯得到36分和4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七人得分上双,掘金队依靠下半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34-111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5胜25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


  掘金队的哈里斯得到3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钱德勒得到17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莱尔斯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穆雷得到13分,巴顿得到12分和6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7分和5次助攻,门罗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里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4分,沃伦得到1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凯南得到11分和3次助攻。

  太阳队的钱德勒缺席,门罗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4平、9平、12平后哈里斯和穆雷联手7分,掘金队取得领先。沃伦跳投命中,哈里斯保持攻击性又拿7分,法瑞德空接扣篮得手,首节还有2分45秒时掘金队以30-19领先。杰克逊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哈里斯突破得手,布克和杰克逊联手4分结束首节,太阳队以26-34落后8分。哈里斯单节得到2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太阳队外线开火,本德和凯南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5-4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太阳队以43-41反超。钱德勒还击三分,沃伦保持手感独得6分,克里斯也命中三分,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半场前3分10秒时以59-55领先。哈里斯罚中两球,尤利斯三分中的率队以6-2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67-61领先6分。

  太阳队的沃伦上半场得到11分和4次助攻,门罗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哈里斯得到28分,钱德勒得到10分和3次助攻。

  钱德勒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掘金队重夺领先权。布克回应三分,约基奇打3分成功,穆雷独取4分,本节还有5分10秒时掘金队以79-76领先。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约基奇两罚全中,比斯利跑投命中,掘金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伦跳投命中,约基奇三分中的,比斯利连拿3分,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8-85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门罗和布克联手6分,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太阳队追至100-110。钱德勒跳投还击,巴顿补篮得手,掘金队打出7-0的小高潮,他们再次扩大优势。布克罚中两球为太阳队暂时止血,哈里斯打4分成功,巴顿突破得手,掘金队以123-102领先21分。太阳队连追5分,穆迪埃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掘金队以130-10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掘金队以134-111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尤利斯、布克、沃伦、克里斯、门罗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钱德勒、普拉姆利、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