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休战费城靠替补逆转 穆雷31分掘金憾负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掘金坐镇主场迎战76人,比赛一开始雷迪克手感滚烫,带领76人打出了6-0的强势开局。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其中掘金哈里斯表现抢眼,一人独得10分,首节结束76人31-29领先掘金2分。次节回来,掘金突然发力,在约基奇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本节末段,76人雷迪克再次开火,带领76人迅速追上比分,半场来到,76人落后掘金3分。


  休息回来,约基奇带领掘金先声夺人,再次打出一波11-0的冲击波。调整过后,76人麦康奈尔挺身而出,穿针引线串联队友奋起反击,之后贝勒斯一人连得6分锦上添花,帮助76人在第三节结束时反超比分。末节开始,贝勒斯依旧势不可挡,一人连砍8分率领76人反客为主领先掘金11分。之后掘金在约基奇的率领下奋勇追分,分差曾一度来到3分。关键时刻,科温顿两罚全中,帮助掘金锁定胜局,最终76人107-102客场险胜掘金。


  76人数据:本-西蒙斯6分6篮板6助攻;JJ-雷迪克18分;达里奥-沙里奇20分9篮板6助攻;罗伯特-科温顿15分10篮板;阿米尔-约翰逊8分5篮板4助攻;里乔恩-霍姆斯14分3篮板;TJ-麦康奈尔10分8助攻;杰里-贝勒斯14分。


  掘金数据:尼古拉-约基奇19分13篮板6助攻;贾马尔-默里31分7篮板3助攻;加里-哈里斯17分2助攻;威尔森-钱德勒2分5篮板;威尔-巴顿14分7篮板5助攻;特雷-莱尔斯16分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