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單挑活塞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6日  【大 中 小】

後艾哥目前是火箭的後核心。

  日早上,NBA常展激,其中活塞坐主迎火箭。然火箭今仗手活塞相比,整更一,不球在方最近6次碰中有4失利,此番走「汽城」,火箭不能掉以心。


  使此前常大,不活塞中噩耗,球後核心烈治至少要休6至8,於他季後席位疑造成大的影。缺少主要得分手的活塞最近4得13的糟糕成,其中最近1面七十六人以36分,球信心疑受到影。但值得留意的是,活塞目前正容中,祖蒙特A.巴特利等人於防守都具造,在拿捏一起後,球整防守自然有不俗的,他季至今均失101.3分是盟第四少,固防守成活塞今仗的重任。


  火箭上仗常勇士原本得分解,只可惜前者到了第四於依人打,而命中率不如手,最主以114比124失利,是球本季的第十仗,而他勇士差被拉至3。然,火箭上仗非一是,然主夏登因缺,但替代者艾哥依然有上佳表,正是他全最高30分的出色一直拖住勇士,而另一位奇兵是G.格,他中途加盟球,在最近4比中三分球35射21中,命中率60%,同造其人以及火箭史首次命中7三分球,可他於火箭外火力有著大的充。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