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恭候紐約人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大 中 小】

後丹尼斯史密夫有望成小牛後重臣。

  一早上,NBA常展激,其中小牛坐主迎,方近期整演出都糟糕,此番相遇可是「水兵水手」,於攻端不俗,但防守端此失彼,不妨留意大分。


  小牛近期遭遇,中球都只是以3分惜勇士公牛,而2仗己均得123分,他「牲」得十分烈。使此前西岸底,但藉自身的努力,小牛逐爬出泥潭,明自己不透秀。由於主域斯基已入生涯暮年,H.班尼斯菲斯等中生代球自然要起到作用,而且小牛亦成功挖掘到丹尼斯史密夫等新血,要知道,他在新秀排行榜上排名前列。然小牛往上,但就近相比,可「兄弟」,小牛是役主依然要以待。


  上仗常加不後,人遭遇三打,期球均失109.3分。由於原核心安尼走西岸,波辛基斯被扶正成核心,後者在季初期有爆的,但著的推移,其友他的支援不多,加上被手密看管,波辛基斯得相扎,就他自己亦表示疲倦。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後的M.比士利本月3比均19.3分和9.3板,然有消息出他的踝有所不,本未必能上,但人近期陷入水深火中,M.比士利有可能救主。

更多关于"NBA 小牛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