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队宣布裁掉博古特 总冠军中锋或再觅新东家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湖人官方宣布裁掉老将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为大名单腾出一个名额。随后据NBA记者AdrianWojnarowski报道,湖人计划用一份10天合同签下具有投射能力的球员。


  主帅卢克-沃顿在赛季开始前想增加一名防守型内线,于是博古特在训练营开始前与湖人签下一份无保障合同。

  博古特是2015年勇士队总冠*主力成员,但在2016年勇士为了招揽杜兰特放弃了他,之后博古特加盟了小牛队,但因伤被放弃,随后骑士签下了他希望能补强内线,但仅出场不到3分钟他就再次受伤,最后只能离队。

  本赛季博古特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健康状态。因为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的伤病,博古特也得到了一些出场机会。他为湖人出战24场比赛(其中5场首发),场均9分钟的时间里得到1.5分和3.3个篮板。

  但现在洛佩斯已经回归,兰德尔则占据了替补中锋的出场时间,并且还有一名年轻中锋伊维察-祖巴茨,博古特便显得有些多余。

  作为2005年的状元,博古特曾两度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在2010-11赛季荣膺常规赛盖帽王。

  在被湖人裁掉后,博古特有机会签约一支季后赛球队甚至是争冠球队。


更多关于"博古特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