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虎打盹!小丁三分9中0赛季新低 吞4帽无能为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日,山东队客场挑战福建队。小丁从首节开始就手感冰冷,结果全场比赛22中5得到15分6篮板7助攻,特别是三分球9中0。15分的得分也创下了他的赛季新低。全场比赛他4次被帽。结果山东队也以104-115遭遇一场惨败。


  在上一场比赛中,丁彦雨航化身四字外援,全场比赛怒砍38分,特别是加时赛几乎包揽了全队的得分。但这场比赛仅仅离今天的比赛只有1天的时间,而他们需要从山东飞到福建来作战。

  开场之后,小丁的脚步就显得有些沉重,杀入内线之后上篮直接被一个火锅帽飞!杀入内线吃瘪的小丁想在外线找回手感,结果连续三次出手全部打铁,仅仅靠一次内线背身单打得到2分。体能让丁神的状态有了非常大的起伏。

  为了让丁神获得足够休息,山东主帅凯撒早早撤下了小丁,并在第二节还有9分钟结束的时候才把小丁换上场。然而小丁的手感一直没办法调整过来,外线投篮继续打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体能存在问题,过往那些*气的后撤步跳投几乎全部绝迹。山东队已经落后20分以上了。

  第三节更成为了小丁的滑铁卢。福建队的内线有2米20的孙,让小丁突破完全找不到机会。好不容易杀入内线,小丁又被孙盖飞。犹豫之间突破分球,再度被拉斯-史密斯抢断成功。下场后之后,无奈的小丁只能把脸埋在毛巾里。

  末节,小丁耗尽了最后一分力气,他连续杀入内线制造了多次犯规。然而,当真正要终结的时候,小丁的体力总让他没办法打中。上篮被拉斯-史密斯切掉而失误,翻身跳投又被孙盖帽!和上场比赛大杀四方的丁神相比,真的是同一个球员吗?

  22投5中,三分球9中0,被孙帽了3次,被拉斯-史密斯帽了1次,这是丁彦雨航本场比赛的成绩单。显然,这并非是最好的小丁,而山东队也遭遇了一场大败。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