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理查德森上篮准绝杀 热火险胜爵士夺4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热火主场103-102险胜爵士,取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热火队6人得分上双,理查德森14分7助攻终场前5.1秒上篮准绝杀,怀特塞德14分10篮板4盖帽,泰勒-约翰逊德拉季奇各16分,詹姆斯-约翰逊13分11篮板;爵士队米切尔27分,胡德17分,索弗洛萨13分6篮板,费沃斯11分10篮板。

  开场后,第1分19秒,因戈尔斯在理查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6分11秒,塞弗洛沙手滑丢球,被奥利尼克抢断。第9分43秒,接到卢比奥的传球,约翰逊三分远投得手。爵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热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90%,与爵士的37.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泰勒仅此节得到9分。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7-22,热火领先5分。

  次节回来,第17秒,埃灵顿在胡德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3分34秒,接到理查德森的传球,埃灵顿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43秒,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埃灵顿抢断。爵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半场结束,热火以49-47暂时领先。

  进入第三节,第43秒,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理查德森跳投得手。第5分45秒,奥利尼克在塞弗洛沙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8分30秒,因戈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德拉季奇抢断。热火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三节打完,爵士将比分反超至75-74。

  第四节,第1分3秒,理查德森妙传,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命中。第3分3秒,尤度在理查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3分23秒,接到米切尔的传球,胡德跳投得手。热火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热火以103-102击败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