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玛发声力挺主教练:我愿意为沃顿打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据The Score报道,当朗佐-鲍尔被问到是否能够证实自己父亲对于没人愿意为主帅卢克-沃顿打球的言论时,这位新秀控卫选择了一种折中的回答。


  “我会为任何人打球,”鲍尔说到,“我的工作就是打球,我不会决定谁是主教练。”

  鲍尔的队友凯尔-库兹玛,则处在一个并不是像他那么尴尬的位置上,因此他的回答也毫不搪塞。

  “卢克(沃顿)是我的朋友,”库兹玛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如是说,“我热爱为他打球。”

  库兹玛还坦言球爹说什么不重要,球队的注意力需要集中在真正有意义的事情上。

  “我们要像家人一样团结,听取真正重要人的建议,”库兹玛坦言,“我们支持卢克,我知道管理层也是如此。”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