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湖人VS国王 洛城连胜打脸球爹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湖人(-6.5)VS国王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10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湖人坐镇天使之城迎战国王。在经历悲惨的九连败后洛城青军终于绝地反弹,上一场他们击败老鹰,本场比赛全队火力全开,怒气爆出,一共八人得分上双,英格拉姆全场7投6中,三分球2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20分,板凳出场的小南斯6中6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贡献13分,其余队友的表现都发挥到了极致,通过这场大胜老鹰之后,处在颓废之中的小沃顿也是扬眉吐气,打脸球爹,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弱敌国王,仍然有戏。而国王本赛季表现极为糟糕,尽管拥有新秀潜力97后小将福克斯,得到了希尔德,但化学反应还是最大漏洞,老黑熊兰多夫年迈以高,老飞人卡特犀利的暴扣和360°的转体上篮也很少见,此时的国王可以得分之人已经不多,目前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此役背靠背前赴洛城挑战湖人,压力重重。


  总结:要不是球爹的大嘴巴子胡侃一气,嘲讽沃顿,坑儿子,恐怕湖人上一场打老鹰还真不一定赢,全队都个个站了出来,8人上双,恐怖的命中率在本赛季都非常少见,但湖人却做到了,实力穷但志不穷,打的足够顽强,通过上一场大胜球队自信逆转,从冰点升到火点,此战依旧坐镇主场迎战背靠背的国王,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希望还是较大。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