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欲稱「王」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湖人後朗素波是上仗球球的重要功臣之一。

  三上午,NBA常行,其中洛杉湖人克拉托帝王在前者的主行一量。湖人上仗重返,反帝王上仗球,此消彼之下,湖人今主有望再下一城。


  湖人在遭遇三得分不百之後,上仗藉著8人得分上以132比113主的束九,球士大振之,湖人同避免了造史最主的尬。而上仗後朗素波表十分高效,他了13分、10板和6次助攻的是湖人能束的重要功臣之一。然朗素波的投作和投命中率一直被媒所病,但是不可否的是,作一第一年打NBA的球,朗素波均得到10.2分、6.9板、7次助攻、1.4次偷球和0.9次封阻的全面表明他在攻防端都打出了不俗的表。另外,湖人近4次帝王取得其中3比利,此番面背靠背的帝王,容更加整且有主之利的湖人然值得看高一。


  另一,帝王上仗在前三先的情下,被最後一打出34比24的得分,最以100比107於後者,球士大受打。算上上仗的失利,已是他近5的第4仗,而帝王4仗均失115.8分,比他季均失106.2分要多接近10分。更重要的是,他均得97.6分是盟均得分最少的球,攻不防不的帝王此行的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