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無懼引「火」燒身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9日  【大 中 小】

速後迪辛上仗下全最高的35分。

  三早上,NBA常烽再起,其中坐主迎。然火近期球不,但是球往落於下,而且速今季主表佳,火此番出征欲要全身而退非易事。



  速近期非常出色,他近期豪取一波五,排名直迫岸榜首塞特人。美中不足的是,在上仗摔倒在地受,他今仗能否出是未知之。所周知,迪辛和利後是速的核心,他二人至今均能手下41.5分、10.4板及12次助攻,得的是他季至今仍然保持全勤,如果利今仗法出於速疑是一大失。幸好速主力,他常至今主取得141,超九成三的主率也是全盟之最,就算今仗的火,速也有能力退。



  ,近期豪取四的火不比速差,後者一步固在岸排名第五的位置,入季後的希望越越大。但是火波每的分都只有位,可球得,而且最近3都自主所得,於今仗需要作客出的他考值不高。不利的是,火近5次速足4之多,而且被方首席得分手迪辛在此期均超30分,如果今仗依然法限制此子的,火此行也有作。更何今多多已天寒地,而地南海岸的火此行必也受到一定的影。

更多关于"NBA 速龍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