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克勒姆27分7助攻 开拓者客场击败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开拓者 117-106客场胜雷霆利拉德休战,迈克勒姆27分7助攻,内皮尔21分2抢断,努尔基奇20分8篮板,阿米奴和康诺顿各10分;雷霆队威斯布鲁克22分9篮板12助攻3抢断2封盖,乔治22分4篮板,安东尼19分6篮板2封盖,亚当斯16分6篮板,费尔顿13分。


  此役上来,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为雷霆首开纪录,努尔基奇连中两球还以颜色,在战成6-6平后,开拓者发力打出一波9-2的攻势,阿米奴上篮得手后,开拓者以15-8领先。威少此后连续冲击禁区制造威胁,在他的带领下,雷霆打出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扎克-柯林斯飙中三分,迈克勒姆也抢断威少完成快攻暴扣,开拓者重新取得4分领先,但雷霆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泡椒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首节战罢,雷霆以26-24领先。

  次节回来,泡椒在上篮时遭遇犯规,但裁判并未吹罚,随后保罗-乔治冲着裁判喋喋不休吃到技犯,在这次事件后,泡椒被激发出斗志,他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帮助雷霆以35-31领先。康诺顿依旧保持火热的手感,急停跳投命中,开拓者打出一波6-0将比分反超。保罗-乔治在此后延续神勇状态,里突外投支撑起雷霆的进攻,威少跳投命中后,雷霆以50-47领先。内皮尔飙中三分,开拓者以一波7-0收尾,半场结束,雷霆以50-54落后,泡椒单节拿到15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特纳篮下得手帮助开拓者建立6分领先,安东尼飙中三分,威少和亚当斯也相继进攻得手,雷霆回敬一波7-0将比分反超为57-56。此后几个回合,双方形成对峙,亚当斯连续三次冲抢进攻篮板将球补进,雷霆62-60领先。开拓者随后打出一波12-0,阿米奴连飙两记三分,开拓者以72-62领先。甜瓜连中两球,帮助雷霆将分差迫近到6分。但迈克勒姆随后开始接管比赛,他拿到开拓者本节最后11分,帮助球队重新将分差拉开,随着迈克勒姆飙中三分,第三节结束,开拓者以88-76领先。

  末节上来,开拓者延续着前三节的火力,内皮尔连取9分带领开拓者打出一波12-3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100-79。雷霆此后在外线找到手感,费尔顿、泡椒和安东尼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3分。哈克莱斯和康诺顿相继飙中三分,分差再度回到19分,雷霆随后换下全部主力,投子认负,最终他们以106-117负于开拓者,遭遇两连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